close

每次妳生活遇到困难,感情上的一些难关,

我都会安慰妳说妳值得更好的,我是真心的这么觉得。。

在我心目中,妳一直很棒,一直是我觉得很厉害的一个女生。

我一直这么认为,我觉得妳值得很好的生活,值得更好的伴侣。

 

在今年和妳一起庆祝妳25岁生日的时候,我想过以后每一年都要陪妳过生日,

甚至明年2016年的礼物我都想好了。

我一直觉得我可以陪伴妳到老,我和妳 一起变老,一起过生活的种种难关。。

一起度过那些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事情。

没有什么是我们两个好姐妹一起还过不了的难关。

再辛苦,再未知,再迷茫,我们互相鼓励支持,什么都过得去。。

 

我知道,现在没有办法了,因为很多事情,其实是我们能力范围无法控制的。。

就像妳离开一样,不是一个可以用任何方法来解决的问题。

它不是一个可以用钱,用时间,用努力或毅力,哪怕是用祈求的,也无法改变妳已经离开的事实。。

 

所以,没有办法,我知道,妳必须先离开了。。

很多事情再也无法和我一起完成。

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,对吗?

妳也不想,我也不想这样,可是就是我们大家都没有办法。

 

妳走了,没办法我只好自己慢慢变老了,妳在天上看着我变老吧!

不过放心维,妳在我心中永远是25岁,永远都是那个傻婆,加上那个独一无二的微笑。。

 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