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忽然间警觉其实自己潜意识里好像很了解妳。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妳。

老实说,我喜欢这样,这让我觉得妳和我在一起。

 

我们一起做一件事,同时有妳有我的做法。

们一起说一句话,有妳有我的想法。

我们一起去一个地方,有妳有我的感觉。。

 

不管妳还会不会来我的梦里,我都想告诉妳,没关系我明白妳。

不要道歉 不要说对不起,这样我会心痛,

因为我知道 我明白 妳心里的感觉。

心里要说的话 其实我都知道明白。

 

别忘了,我是最了解妳的人,至少我有这样的自信。

我真的非常的想念妳, 我永远不会放弃妳,这个我可以保证,也必须保证。

不管以后未来的路多长,多苦多痛,我都不会放弃妳。

妳要开心,不要不舍得,不要再道歉。我都知道了。。

 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